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品牌营销 不遗余力
2019-10-24 09:1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元旦晚8时,央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2018年度)在财经频道播出,其中的武夷山魅力元素令人赞叹。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原中央苏区县、世界红茶与乌龙茶发源地、朱子理学摇篮等,武夷山品有厚重人文,赏有碧水丹山,食有山珍美味,城市魅力无限。《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两轮竞演,武夷山市对城市魅力进行了充分发掘和提升,并进行了精彩演绎和展示,给现场观众、评委、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借助央视平台向世人展现了最美、最新、最好的武夷山。武夷山获得了其中的最高荣誉“十佳魅力城市”。


茶旅是武夷山的品牌“两翼”。今年以来,武夷山市与南方报业集团和广之旅等实力旅游企业合作,发挥报业集团的媒体宣传优势,在广州举办营销活动。与正山堂共同出资,对G1657次高铁进行“武夷山·正山堂号”冠名,将武夷山旅游和茶叶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的流动性的展示,实现了政府与企业品牌营销的双赢。与厦门鼓浪屿景区合作,在厦门举办“品读双世遗,慢游武夷山”茶旅文化品牌推介活动,建立了两地旅游景区的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营销模式。


从8月份起,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武汉、长沙、泰安等重点旅游客源地城市和高铁沿线城市,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品读双世遗,慢游武夷山”茶旅文化品牌推介活动。还准备在上海长宁区武夷路,与长宁区政府和相关茶旅企业长年合作,建设“武夷山水品牌一条街”,变“发布式营销”为“展会式营销”,不断扩大营销宣传效果。


目前,武夷山市已构建多方参与的市场营销机制,有效整合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旅游企业等各方力量,在全国各大城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武夷山水品牌展销活动,唱好文化牌,做好生态牌,打好活动牌,创好养生牌,用好口岸牌。今年预算投入3215万元,比增60%,收到良好效果。(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