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连国际美食家都点赞的“武夷茶宴” 还不快来看看
2019-10-28 08:50: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来自30多个国家的美食家来到武夷山,品味了武夷山的美景美食美物,为伴着茶香的原生态“武夷茶宴”点赞。


本次访问团成员由国际美食家协会的美食家们组成,美食家一进入会场,就被“岚谷熏鹅”“武夷笋饼”等精致的武夷特色小吃所吸引,纷纷拍照,仔细品鉴。副市长彭秀莲还给他们推介了武夷山水品牌的农特产品和品牌美食。为了让他们深入品味武夷山美食,武夷山特地将“武夷茶宴”搬到了活动的现场,以茶为景、以茶为料、以茶入食,别具一格的茶宴系列菜肴,茶景衬着美食、美食伴着茶香,让他们享受一场来自魅力武夷的美食盛宴。在品味了精心烹制的“武夷茶宴”后,国际美食家们对武夷特色美食更是赞不绝口。(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