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8次会议
2019-10-29 08:50: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今年第18次会议。


市委领导涂桦忠、官文胜、李国勇、黄晓东、楼栋、林方、吕琳、吴伟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先珍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武夷山市检查人居环境卫生的视频资料。传达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南平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督查重点工作集中反思整改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此次南平市制定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督查8条整改措施,督查更细更深,责任更严更实。市委、市政府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内容,纳入“大干100天”攻坚、“四比六促”考评,村级干部绩效考评内容,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落实。由市财政安排资金作为每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启动资金。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杜绝任何搞形式、搞应付的表面文章,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确保长效,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加大宣传,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共建共享、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八次会议和南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 要抓系统集成,提升政策协同性,注重协调推进,加快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要抓任务落实,提升工作时效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缺补短,确保各项改革高质量完成;要抓研究谋划,提升改革前瞻性,抓紧启动明年改革要点及“十四五”改革规划的调研工作,积极整改,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让基层减负成效越来越明显。工作落实要到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文风会风。统筹协调要到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旋律”,坚决将“虚头巴脑”的督查检查考核事项清理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南平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