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赛
2019-10-30 08:52: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9日上午,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武夷山正式开赛。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广泛交流制作技艺,全面弘扬新时代、新时期工匠精神,引导更多的茶产业从业人员热爱技术、学习技术、钻研技术,全面提升茶叶技能技术水平,不断开拓创新,推动武夷山茶产业领域高技能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在全国24个省(市、区)分设了分赛区开展预选赛,约有30万人参加选拔,共选拔出270多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其中个人赛选手81名,团体赛队伍32支,茶席设计赛54席,参赛人数为历届最高。本次赛事持续4天,选手们将通过命题考试、比拼规定茶艺、茶汤质量比拼、自创茶艺等理论技能操作结合的模式,决逐各个奖项,而获得全国总决赛个人赛前3名且为职工身份的选手,将报请上级相关单位,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