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干部读书班:分享学习武夷山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亮点
2019-10-30 08:55:2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干部读书班三十二期开班,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罗永胜老师带领学员们走进武夷山的革命历史,用革命先辈们辉煌壮丽的英雄凯歌激励年轻的党员干部们。


在读书班上,罗永胜老师运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通过大量的案例,图文并茂地把学员们带进武夷山的红色历史中。从打响闽北暴动第一枪,讲到红10军入闽主战场,再到武夷山成为闽北游击战争主阵地,近百位参加学习的全市各机关单位干部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深入思考,从历史与艺术的双重角度学习感悟。


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罗永胜,主持编写了《中共党史人物词典武夷山卷》《福建中央苏区纵横武夷山卷》《武夷山中央苏区印记》等书刊,策划拍摄了《直指武夷山下》《大安革命旧址》等红色文化专题片,参与武夷山原中央苏区县、武夷山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申报工作。(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