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行“讲述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报告会
2019-11-06 08:14:2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4日,我市举行“讲述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报告会,用身边先进典型教育身边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等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楼栋主持。南平市第2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报告会从各个领域、各个阶层和各条战线遴选了4位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他们坚守初心奋勇担当、身体力行践行使命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武夷山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拼搏奋进、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武夷山铁路派出所退休干警、全国劳模郭忠作《践行初心使命,当好“亲民”卫士》主题报告,洋庄老区学校教师张珍秀以《初心是一条走向远方的路》为题分享挖掘红色历史的深刻经历,武夷山第一中学教师葛香珠以《一切为了武夷山教育事业的光荣与梦想》为题讲述和学生共同成长的感人故事,印象大红袍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郑彬围绕《做一盏闪耀武夷夜空的灯》作主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挖掘发挥身边典型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初心使命,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查找差距对标学,主动对标榜样及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廉洁奉公的浩然正气,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要深刻剖析对照改,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查找问题短板,逐条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确保改的实、改到位。要学用结合对表做,要把向先进典型学习与落实中央、省委、南平市委的部署、推动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落实到推动武夷山新时代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的实践中。(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