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部署推进 “健共体”项目建设工作
2019-11-07 09:19: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 “健共体”项目建设推进部署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谢启龙、彭秀莲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彭秀莲传达学习了南平市“健共体”项目建设培训会议精神,交流了相关培训学习体会。


市长谢启龙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创新的思路理念深化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百姓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健共体”是通过应用数字化技术手段,采取“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模式,构建医疗、医药、医保、医养“四医联动”,市、县、乡、村四级协同发展的“健康服务共同体”,它既是深化医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群众迫切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一件造福于民、一举多得的实事、好事,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抢抓难得机遇,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动这项工作,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