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09:28: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马素花、叶旭东、王德兴和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第6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强化和改进乡镇人大工作、国有资产管理、民生实事项目、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参会人员填写《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评价表》,对市人大班子成员调研成果进行评价。


陈先珍强调,这次成果交流会,既是对市人大工作的一次全覆盖扫描,也是对人大工作短板弱项的一次全方位体检,更是对工作思路措施的一次再梳理、再明确。大家要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把开展调查研究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把检视问题抓紧抓实,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做到边整边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今后人大工作的重要参考,为推动武夷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