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
2019-11-13 08:37: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8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安排,并报市委第6指导组同意,市人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陈先珍、叶旭东、王德兴分别上了专题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领导陈先珍、叶旭东、王德兴分别以参与主题教育的感悟为切入点,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的党课。

陈先珍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严格自身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深刻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人大整体工作水平,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要与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据了解,本次专题党课旨在为帮助全体党员更加精准的把握主题教育,切实以教育为带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武夷山市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人大秘书,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班子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与听课。(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