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我市各级重拳出击 深入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2019-11-26 08:44: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自全市“两违”暨违建别墅综合治理誓师大会以来,我市各乡镇、街道、度假区等,按照“两违”工作部署,联合市城市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力量,狠抓落实,重拳出击,深入推进辖区内“两违”整治工作。

25日上午8点,市城管局、崇安街道等部门联合强制拆除在崇秀新村中发现的一栋三层违法建筑,该违建为未经审批擅自建房,整体拆除面积约420平方米。

24日,市城管局协同新丰街道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茶场五区太平洋连排别墅,拆除顶层加层违法搭建的彩钢瓦,面积约120平方米。

近期,星村镇也对桐木村发现的7户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整治。

与此同时,度假区也对巡查中发现的违章建筑也加大打击力度,及时拆除。

据不完全统计,除誓师大会当日武夷街道强制拆除的违章建筑外,截止目前,全市各乡镇、街道、度假区等地共拆除违章建筑14处,总面积约2547余平方米。

连日来,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营造浓厚的防违、控违、治违氛围,“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在新丰街道、岚谷、星村、兴田、武夷街道、华侨农场、度假区等地,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周边村民宣传“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让两违治理工作深入人心,以严要求、实作风,高压态势打击违法建筑。(王鹏靖 龚纯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