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2 08:56: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平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健作宣讲报告。谢启龙、陈先珍、杨永华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金健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释到位、案例精彩,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我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市长谢启龙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全会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落深落实,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深刻把握实质,增强落实制度的能力和水平,全市广大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和制度思维,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善于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四中全会精神落深落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落深落细,确保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制度优势、治理效能体现在改善和保障民生上、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上,加快新时代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

随后,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我市崇安街道和平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想、体会,通过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及时准确送到基层。(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