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集中法治宣传 普法入人心
2019-12-06 14:54: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日是全国“122”交通安全日,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主办的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在市中心横街头举行,各相关部门通过集中法治宣传的方式,让宪法、交通安全法等相关知识走进群众、融入生活。

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公益演出、有奖知识问答、设置展台展板、同框合影等多种方式,向来往市民广泛宣传宪法及交通安全知识。市司法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则从宪法知识、法律援助等内容出发,详细向市民讲解法治知识,以及申请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让市民进一步明白如何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感受到了宪法的精神。

活动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还组织小朋友们,通过《安全乘车》情景表演,演示如何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文明礼让出行,同时,也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一步倡导市民遵守好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携手共治交通环境。市人大办、审计、卫健、禁毒办等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向市民宣传了食品健康、禁毒常识等内容,共同为市民保驾护航,增强他们日常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王鹏靖 占朝青  彭剑伟  曾瑶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