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2019年春茶评比赛各奖项发布
2019-12-24 08:55: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0日,2019年武夷山市春茶评比赛颁奖典礼在市自由小镇会展中心举行。

颁奖典礼在精彩的惠民表演中拉开序幕,一项又一项的奖项公布,一本又一本奖状被送至茶农茶企手中。

2019年武夷山市春茶评比赛自2019年7月15日开始至8月30日圆满结束,共收到茶样7994个。经过初评、复赛、决赛、总决赛,产生了1592名特等奖、一等奖、优质奖的初步候选人,经抽检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最终评出获奖单位(个人)1496个,其中特等奖304个、一等奖594个、优质奖598个。

据介绍,该赛事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旨在宣传好武夷茶文化和武夷茶公共品牌,促进茶叶标准化建设,提升武夷山茶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助力茶企茶农拓宽茶叶销售渠道,推动增产增效,促进武夷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