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公路局开展应急演练
2020-01-06 10:20: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公路局武夷山分局在分水关路段开展抗冰雪灾害应急演练,主动拉紧安全意识的神经,做好应对抗冰雪灾害的能力和准备。

演练模拟发生突发状况:受寒潮持续南下影响,分水关路段路面冰雪覆盖厚度达到5厘米,公路通行受阻,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上级要求尽快抢通,保障车辆通行。接到险情报告后,武夷山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组织抢险机械、融雪剂运往目的地,派出应急抢险人员到达结冰路段进行破冰除雪,及时抢通道路。

据介绍,本次演练目的旨在进一步检查落实2019年抗冰雪灾害准备情况,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夯实公路抢险救灾应急保障基础。(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