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母子兵、夫妻档齐上阵!
2020-02-06 15:09:0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让宣传工作“铺天盖地”,提高市民警惕性,社区工作者开启了“白加黑”模式。崇安街道石雄社区委员彭惠婕正月初三就上班了,早出晚归,投身防疫一线。丈夫彭真,看着妻子连日来早出晚归、马不停蹄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心疼极了。他毅然决定放弃假期,来到社区与妻子并肩作战,帮她分担给社区居民逐户电话摸排的工作任务。“这是妻子的工作,我理解更支持,我们在一起我安心。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自由呼吸”,彭惠婕的丈夫彭真说道。

“早日战胜疫情,自由呼吸”这是一位社区一线工作者丈夫的心声,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声。

为尽快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登记工作,崇安街道石雄社区委员、妇联主席王淑琴正在上高二的儿子也加入登记工作,到社区帮忙拨打电话,逐一了解社区湖北返乡居民具体情况,做好登记。面对存在反感情绪的居民,母子两人仍礼貌相待,耐心劝解,表明社区仅是登记,为湖北返乡居民提供口罩、测量体温等服务,再三保证不会泄露居民个人信息。

看着妻儿的忙碌,王淑琴的丈夫吴德宝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母子兵成了全家总动员。他陪着妻子走上寒冷的街头,连夜粘贴《致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标语、疫情防控常识等资料,耐心劝导居民暂停聚会打牌,确保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也是尽绵薄之力”,这是社区委员王淑琴说的心里话。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