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平潭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生产
2020-02-13 11: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凤山 张哲昊 林霞) “请您将相关资料发送给我,我马上为您安排售后服务。”8日上午,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部主管丁岚英正坐在自家电脑前,忙着协调解决商家订单遇到的问题。

跨境通公司在1月31日就恢复办公,员工每天按时在线上开远程例会,接收任务、汇报进展。此次疫情来得急,对电商企业订单、物流等多方面产生较大冲击。“好在平潭出台跨境电商企业专项补贴、贷款贴息补助等举措,能够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公司运营部经理陈尚辉说。

7日,平潭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二十条措施,内容涵盖减免房租、贴息补助和奖补等,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坚定民众抗击疫情信心。

平潭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前禄得知消息后高兴地说,措施每一项都直指当前中小微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让自己信心满满,相信政府会和企业站在一起,携手战胜这次疫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