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就开展武夷山市“不见面招商”工作致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2020-02-17 09:28:4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尊敬的各位乡贤、企业家: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紧急,防护物品紧缺。在这紧要关头,您慷慨解囊,主动施以援手,率先捐款捐物。在疫情危难面前,您与我们比肩同在;在战斗疫情的征途中,您与我们携手前进。爱心无疆界,情谊价更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不断涌现。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感恩!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服务能力,武夷山招商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不见面招商”,通过微信、电话、邮件、视频等方式在线精准推介武夷山投资环境、重点产业,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变项目签约“见面签”为“网络签”,抓紧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同时,对于已签约未履约、已开工未复工、已开工并复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跟紧贴近服务,主动问需纾困,配备“服务大使”“专职保姆”,强化部门联动,实行跟踪服务,为疫情解除后绿色产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基础。

在此,武夷山招商局发布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企业投资武夷山的需求与建议》,希望征求各位乡贤、企业家朋友的建议及需求,以便我们更好地精准服务,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不良影响。

我们坚信,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各位乡贤、企业家在内的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必能尽快打赢这场战“疫”。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武夷山市招商局 

2020年2月16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