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交警大队:战“疫”阵地警徽闪 青年党员当先锋
2020-02-17 11:05: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一名内勤民警和年轻党员,在做好上传下达及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到抗疫一线,为打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他就是交警大队政勤中队中队长黄涛.

“徐大,我从浦城拘留所轮岗回来了,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申请到抗疫一线去,请批准。”在这特殊时期,刚刚从浦城拘留所轮岗回到武夷山的他,来不及和家中休产假的妻子和未满6个月的儿子团聚,就投身到抗疫一线。

在这与生命赛跑的关键时期,他除了负责好疫情防控期间大队 “大后勤”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洋庄省际公安检查站疫情防控点24小时值守、城区交通管制卡点劝返、大队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组织献血等活动。自防疫以来,共劝返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查控车辆500余辆,协调发放口罩4500余个,护目镜180余付,组织宣传报道200余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