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防疫不松 备好农机保春耕
2020-02-18 20:42: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眼下春耕生产即将全面展开,武夷山市农机部门在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全力组织准备农耕机具,以确保满足春耕生产需求。

茶业是武夷山的特色主导产业,春茶生产季节即将来临,市农机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部份茶业机械经销企业,了解备货情况。

在另一家农业机械销售点,武夷山市全新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艾健飞正在现场察看农业机械,与经销商洽谈农机订货等事宜。在店里可以看到,各类农机琳琅满目、种类齐全。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武夷山市农机部门不忘农时,提前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农机生产、销售企业和农业合作社联系,了解春耕生产的农机需求和备货情况,还通过预约服务等方式做好农民的服务工作,保障春耕生产。(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