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月19日18时起,武夷山恢复出租车(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
2020-02-20 23:52: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统筹做好节后错峰返程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市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市民上班的出行需求,经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恢复我市出租汽车(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现通告如下:

一、自2月19日18时起,恢复出租汽车(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各出租汽车(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企业、驾驶员应提前做好恢复正常运营准备工作。

二、出租汽车(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企业应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制定和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对驾驶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教育。加强对驾驶员活动轨迹排查,对于市外返回未隔离满14天的驾驶员,不得上岗参与运营;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运营服务,配备必需的防护和消毒用品。

三、出租汽车驾驶员要熟悉防疫知识,每天上岗前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加强个人清洁卫生,运营服务期间必须全过程佩戴口罩,身体出现异常要立即停止运营并按要求就诊,同时向所在公司报告。

四、参与运营服务的出租汽车,必须“一班次一消毒”,特别是对车门把手、车窗按钮等反复使用部位要进行重点消毒;运营期间,车辆应做好通风,避免长时间封闭运行。


五、为防止疫情传播,市民须佩戴口罩乘坐出租汽车,并尽可能在后排乘坐,自觉进行防控期间乘客信息登记,以备特殊情况查询,拒不配合的,出租车驾驶员将不予提供服务。乘客乘坐出租汽车,应记录车牌号以备查询。



武夷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9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