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陈伟:磨刀不误砍柴工,自我防护应先行
2020-02-24 10:35:0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进入武汉第二天,我的心情也开始平复了许多,不再像第一天那样充满新奇与澎湃,没有了领导的壮行,没有了记者的采访,没有了电话与微信的喧嚣。清晨被窗外的一只喜鹊叫醒,我知道它在提醒我要起来做事了,该把手里的刀拿出来再磨一磨了!

吃完早饭,我们就开始了穿脱防护服的操作训练,我们20人一共分三组,一人看,一人练,轮流交换。有年轻的护士,也有年长的副院长和主任,这时候都像朋友一样你指导她,她指出你的错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们曾明组长在培训中说:我们20人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一人感染,全部隔离,所以保护好自己至关重要!

到了晚上八点,组织派了专家到我们酒店来给我们做进一步的培训,这对我们穿脱防护服的技术水平又有了更近一步的提升。宝剑锋之磨砺出,多磨多炼,才能出好剑!

培训结束,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回顾和总结,提出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重新修改流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后我们还用废纸盒把训练场地分离出了第一缓冲间,第二缓冲间,清洁区,只是为了明天的培训能更加的真实,更贴近战场。磨刀不误砍柴工,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之后在武汉的抗疫中,既能救治更多的病患,又能全身而退,回到那美丽的武夷山,相拥自己的亲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