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第二供水厂项目抓紧项目施工建设
2020-03-06 22:54: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随着疫情严峻形势的逐渐缓解,连日来,市第二供水厂及城市管网工程施工方在防疫不落下的前提下,抓紧项目施工建设。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装载车等施工车辆往来不断,在各自的施工区域内加紧进行土石方的挖运和运送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

据施工方介绍,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项目在做好工人健康卡的登记、体温测量、班前教育等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增加了施工人员,加快项目施工建设。

据了解,市第二供水厂及城市管网工程项目作为我市的省级重点项目,厂区用地面积四万六千多平方米,工期预计18个月,项目的建设完成将进一步保障全市的用水供应。(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