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袁毅深入武夷山调研疫情防控和茶旅产业发展
2020-03-09 11:23: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武夷山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和茶旅产业发展。

“留校师生有多少,防控措施落实如何,有没有开展网络教学?”在武夷学院,袁毅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高校是疫情防控重点,要毫不放松地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外防输入”,引导离校师生在正式复学前不离家、不返校,特别是要严格做好外教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好他们的学习生活,确保学校绝对安全。同时,要立足地方所需、高校所能,与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更紧密结合,创新办学模式和专业设置,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来到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袁毅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绿色种植、生产销售等情况,他说,要结合打响“武夷山水”品牌,大力发展绿色种植,以最严措施控肥控药,依托龙头企业加快农副产品检测中心建设,真正使“武夷山水”成为政府品牌、品质保证,让好山水产好茶卖好价。要认真落实我市《支持茶产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十条措施》,研究制定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精准扶持政策,集中力量培育做大一批茶业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中小茶企联动发展,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在富民强市中发挥引领支撑作用。要推动茶旅深度融合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前谋划筹办永不落幕的旅发大会、茶博会等,进一步创新旅游管理机制、营销模式和产品业态,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袁毅还来到武夷山运动康复中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布局及复工建设情况,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健康养生产业,推动康养与旅游融合互促;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高效、能快则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优化施工管理和服务保障,严格工程质量监管,切实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施伟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