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面整治百花路沿线市容乱象
2020-03-13 21:57:4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改善城乡环境,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 针对主干道沿线“脏乱差”问题,我市各相关部门单位组成联合整治小组,集中开展城市市容环境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目前整治行动已在百花路沿线全面铺开。

在3月10日的整治现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通过宣传动员、地毯式清理,切实整治居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机动车随意停放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当日累计拆除百花路沿线彩钢瓦搭盖7处,拆除小广告5、大型广告牌3起,违章面积约300平方米。对三禾市场隔壁空地违章搭建的养鸡棚实施了即查即拆,拆除面积约20平方米。

截至目前,百花路沿线的摸排和整治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治乱、治违、绿化、保洁为突破口,坚决从源头整治,全面调查摸底,依法清理清除,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对整治过的区域,园林、市政、环卫将及时介入,对道路沿线进行清理,进行绿化、提升景观,检查修复道路破损路面、雨污管网、路灯设施,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整洁、和谐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龚纯兰  张晶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