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庄莉深入武夷山集中医学观察点调研检查
2020-03-23 22:22: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2日下午,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潘丽贞一行到武夷山市集中医学观察点调研,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武夷山市副市长彭秀莲,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主委范青等陪同。

庄莉一行深入武夷山市新型冠状病毒集中医学观察点,关心询问了海外侨胞身体健康、意见建议等情况,详细了解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安全状况、就餐环境、物资供应、服务、药品准备、医护人员防护安全等工作,对集中医学观察点暖心服务、定时消毒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为海外侨胞送来口罩和茶叶等慰问品以及致海外侨胞的一封慰问信。庄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工作重点,做好海外侨胞关心关怀工作,切实保护人民健康安全。当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将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庄莉一行还看望了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更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