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清明祭扫首日|严格落实预约制,现场秩序平稳
2020-04-01 21:58:2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清明将近,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向好,为满足群众祭扫需求,我市从3月28日起,采取市民实名登记、网上预约的方式进入陵园祭扫,今天是清明祭扫的首日,现场秩序平稳。

今天上午,在武夷山妙安陵园记者看到,不少预约市民陆续赶来祭奠追思。为保证群众平安、便利祭扫,陵园门口设置了单向出入口,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区域积极引导市民前往祭扫,陵园内外都未出现人员拥挤、聚集现象,现场秩序井然。

据陵园工作人员介绍,受疫情影响,虽然清明节期间祭扫人数,车辆有所下降,也实行网上预约祭扫的方式,但祭扫服务和疫情防控的任务难度却大大增加,此次祭扫,民政、公安、陵园等单位共组织100多人到现场服务、引导,并提倡市民环保、绿色祭扫。(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