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部署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高三年级将先行与全省同步开学
2020-04-02 21:58: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1日,南平市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视频会召开,对中小学特别是高三年级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高建民在武夷山分会场参加会议,随后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明确,根据省上确定的具体开学时间,4月7日,我市高三年级将先行与全省同步开学。初三年级和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将分批跟进开学。高校、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会议强调,学校复学关系千家万户,绝不能有丝毫闪失。全市教育系统和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始终把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保障复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措施上要更加严格,抓紧抓实抓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流程上要更加明晰,通过查缺补漏、加强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等举措,建立健全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学秩序,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全面规范掌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流程。信息上要更加畅通,持续强化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同步推进。(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