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开园工作
2020-04-07 21:29:2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会议部署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开园工作,市领导谢启龙、吴伟在会上要求,在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全面动员、部署景区开园工作,确保稳步有序开放,推动旅游经济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具体部署了景区开园相关工作。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市文体旅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对景区疫情防控、交通管理、承载量控制、设施管理、娱乐活动、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虽然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全球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各相关职能部门、企业和辖区镇街要始终重视、调度落实景区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确保稳步有序开放。

谢启龙强调,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扎实推进旅游产业复苏。各级各部门要确保预案执行、人员管控、组织管理、应急处置、责任落实到位,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和稳步有序开放。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我市旅游业存在产品不新、竞争力不强等不足和现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谋篇布局上有大思维,在产业融合上有大突破,在旅游品质上有大提升,在营销模式上有大转变,促进疫后旅游产业恢复性增长。要凝聚合力、强化支撑,高效保障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各涉旅部门要强化机制,引进、挖掘人才,用好用活用足疫情防控期间上级制定的各项优惠政策,通过设立宣传营销、企业扶持、人才培养、航空航班四个专项资金,扶持旅游产业发展。通过全市上下全力配合、密切协作,全力破解发展难题,确保景区顺利开放、安全运营,推动旅游经济发展,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