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检查武夷山景区开园准备工作
2020-04-07 21:33: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6日上午,市领导谢启龙、吴伟来到武夷山景区检查指导开园准备工作。

谢启龙一行首先来到景区南入口游客中心,重点检查了实名制购票、检票管理、应急观察点设置、公共场所防疫消杀等工作情况。

在观光车候车区及修理车间,谢启龙询问、了解候车管理、乘座率控制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还检查了天游停车场修建项目的进度、一线天景区、竹筏码头的接待准备情况等,参加检查的各部门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

谢启龙指出,武夷山景区开园在即,为保障广大游客健康安全,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保持防疫警觉,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针对性做好应急预案,做好景区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落实应急人员队伍配备。要落实景区车辆消毒、安全检查等工作,做好景区交通、九曲溪漂流等安全检查。要严格落实景区、宾馆、民宿、餐饮等方面的防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醒游客做好防疫安全防护。(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