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马厂洲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全力冲刺
2020-04-10 21:35: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市马厂洲污水处理厂项目从今年2月10日复工以来,保持着稳中加快的建设进度,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当前,项目部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入项目全面冲刺阶段。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二标段主体土建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工艺管道安装、排水管道安装、水工构筑物外墙粉刷、二沉池吸泥机安装以及综合楼办公室装修等工作。

据了解,武夷山市马厂洲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武夷山市马场洲崇阳溪以西,武夷大道以东,用地面积8.5公顷,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约1.23亿元。主要收集处理城东片区、高教园区、北城新区、 创意园区的污水。污水出水标准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采用国际先进的AAO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处理规模为3万吨/日。(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