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岚谷乡稍屯村:抢抓农时种百香果 拓展致富路
2020-04-10 21:38:5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在武夷山市岚谷乡稍屯村百香果种植基地,果农们正抢抓时节种植百香果。

偌大的田地里,矗立着一根根水泥桩,它们共同撑起了一片供百香果攀爬生长的铁丝网。在铁丝网下面,果农们有序地搬运果苗、挖坑、施肥、栽种,一幅忙碌的景象。

从去年开始种植百香果以来,村两委请来台湾、省内的百香果种植专家到村里开展指导工作,在不断积累经验的基础上,村里还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把百香果种成致富果。

近年来,岚谷乡稍屯村积极探索“村集体+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农业产业。今年带动52户村民种植百香果60余亩,预计今年产值可达50万元,帮助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吴骁 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