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城管局环卫处开展专项整治——清洗路面污渍
2020-04-21 20:23: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少数市民在街头的“一吐为快”,沿街餐饮店油污、汽车摩托车修理店不注意洒到地上的油,流动摊贩遗留的废水、废渣,工地建设留下的“硬疤”等等……让城市干净的路面变得污渍斑斑,成为清洁城市之痛,也影响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而这些斑点污渍平常环卫工人通过清扫和洒水车冲洗只能冲淡污渍,无法根本洁净亮化。

为此,城管局环卫处又一次开展环境整治的集中大行动,组织城区南、北片保洁公司对主次干道、商业街、市民广场等路面油污、斑点、痰渍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清洗整治行动。

保洁公司每日出动8辆高压冲洗车,辅工12人,通过人工铲除加高压冲洗的方式,污渍冲洗不干净又用药水再清理,经过多次重复,直到道路的所有死角、路面全部清洗干净为止。

累计清除市民广场、公交站点、步行街、市场周边污渍、痰渍400余处。

下一步将根据冲洗计划持续开展清洗工作,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精细化、日常化、长效化,全力保障道路环境干净、整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