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爱心企业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60万元消毒液
2020-05-06 21:20: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爱心企业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5吨总价值为60万元的消毒液,全部用于支持我市各中小幼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市学校安全复学。

本次捐赠的次氯酸消毒液,其杀菌能力在同等浓度下是次氯酸钠(84消毒液)的80倍,可以杀灭手足口、流感、腺病毒、大肠杆菌等病菌。拥有杀灭速度快,杀灭病毒范围广,使用时无需稀释,无需穿职业防护服,用后免冲洗等特点。

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罗梦:“我们企业一直从事教育服务这一块,非常关注学校的健康安全环境。近期学校陆续复学开课,我们也希望给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干净的上课学习环境,也希望回馈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

简短的捐赠仪式过后,卫生传染病防控专家侯江伟给参会的教育系统代表开展了主题讲座,从次氯酸消毒剂的使用规范、校园传染病预防控制、日常预防性消毒常识等方面普及了防控卫生消毒和防范的知识。

据了解,该爱心企业还向平潭、尤溪、泰宁、建阳等多地的教育系统捐赠了防疫物资。(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