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开学啦!我市3年级以上学生今日返校复学
2020-05-11 19:06:5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天(5月11日),武夷山实验小学、余庆小学等学校3-6年级学生开学复课,武夷山一中、二中等中学也全面复学,至此,我市各中小学3年级以上学生全部回归校园,返校复学。

早上7点30分,余庆小学3-6年级小学生在校门口分批排队,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段错峰入学,进行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后有序进入校园,沿途有老师引导孩子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从校门到操场、从操场到教室,到处都是卫生防疫提示,学校还发放了防疫手册和酒精棉等防疫包,时时提醒着同学们注意防疫安全。

伴随着一声声清脆的童音和一声声诚挚的欢迎,孩子们告别居家学习的日子,重回熟悉的教室,看到阔别已久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难耐心中激动,每个人的眼里都是满满的欢喜。

升国旗仪式上,余庆小学邀请了市立医院援鄂医师吕鲁闽作国旗下讲话,分享抗疫心得。

随后,学生观看了《成长的力量——复学第一课》,进行了防疫教育。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居家学习成效检测,以便更好地开展后续的教学工作。

我市高三和初三分别于4月7日和4月20日平稳开学,今天上午,3年级以上中小学生分批回到校园、回到课堂,这也标志着全市3年级以上共2.4万余名中小学生,实现全面有序复学。(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