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开展街区专项整治行动
2020-06-10 21:23:2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9日上午,由武夷街道牵头,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共建办等部门30余人对街道所在地,高苏坂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车辆乱停乱放、摊外摊店外店、流动摊点等开展整治。同时,结合整治工作开展“平安三率”的宣传工作。

整治行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6月1日至7日宣传发动阶段,发放《致武夷街道村(居)民朋友的一封信》,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入户宣传、巡逻车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加强对重点整治内容宣传的覆盖面,形成人人参与整治、支持整治的浓厚氛围。

第二阶段从6月8日至6月30日整治强化阶段,重点整治无证驾驶、无牌车辆、未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乱停乱放、店门口杂乱无序摆放、墟日摊位乱摆放等问题,强化街区环境长效治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