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水秀明日恢复演出
2020-06-19 13:1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记者获悉,时隔171天之后,武夷水秀将于6月20日恢复演出,每天两场。

为了向观众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观演环境,水秀剧场采取全方位的日常保洁、消毒防疫措施,员工每日用“健康码”打卡上岗,全体员工还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

除此以外,水秀剧场将采取“限流观演”的措施,日最大观演接待量不超过700人次,间隔排位,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团队购票采取预约制,线上预订,分时分流进场。

观众观演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扫码入场,核验“健康码”(八闽健康码/全国通用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显示为“绿码”且体温小于37.2℃方可入场。 (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