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拆除水泥厂危房 排除安全隐患
2020-06-20 00:02: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16日上午,由崇安街道、城市管理局、交警、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联合组成100余人的整治队伍,对位于水泥厂棚户区范围内剩余的4处3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建危房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这几处房屋年久失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崇安街道、济川社区工作人员在拆除前期多次开展入户动员工作,并多次发放、粘贴《房屋安全隐患封房整改意见》《危房撤离告知书》等相关执法文书。由于该处违建危房关系水泥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崇安街道将其列入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重点工作,联合相关部门对其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接下来,崇安街道将继续加大排查危房安全隐患力度,对排查出的新增危房根据房屋状况,采取针对性消险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吴骁 许清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