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棕香关爱 助残脱贫”爱心公益 关爱特殊群体
2020-06-28 22:35: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日前,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由市民政局、市残联指导,武夷山市愉悦社工中心、临安社区居委会在临安社区联合主办“棕香关爱  助残脱贫”爱心公益活动,营造社区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大早,社区居民与志愿者就在临安社区中心门口摆开了桌子,分为四组现场制作粽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想到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是为社区的残疾人准备的,大家都鼓足了干劲动手加工制作。

下午,在粽子煮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将这些粽子送到20多户残疾人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残疾人感受到了浓浓端午节浓厚氛围,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和温暖。(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