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力推进大布村至陆地港公路二期工程建设
2020-06-29 20:32:4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为保障项目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武夷山市大布村至陆地港公路二期工程建设项目部加大机械设备及人员的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路基工程填筑完成85%;桥涵工程桥梁完成70%,涵洞完成80%;市政管网污水管道安装完成85%。

武夷山市大布村至武夷山陆地港公路工程(二期)起点位于大布村战备路马场洲大桥附近,终点位于武夷山市综合农场小学前老路,全长2.105公里。本路段按一级公路标准,计算行车速度为 60KM/h。据了解,该项目于6月初启动由原双向四车道变更为六车道,变更后全线路基将加宽至40m。

建成后可以扩大城区规模,极大缓解交通压力,对于吸引投资、提升沿线地块价值都起到关键性作用,是武夷山市城区的主要交通干道,还是宁上高速武夷山互通至武夷山陆地港的快速通道中的一段。(孙开彦 陈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