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人大到我市开展《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规定》执法检查
2020-06-30 22:23:0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近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带领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规定》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裴福海、王德兴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城区的城东大桥、崇安大桥和度假区崇阳溪漫步道,实地察看崇阳溪沿线河岸生态保护情况。随后,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规定》实施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河岸生态地保护范围、规划和监督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深化落实河长制工作,统筹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河岸生态地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中,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南平市河岸生态地保护规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我市要有长远的规划眼光,加强河岸生态保护地的规划管控,带头示范做好表率;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痛点,督促解决河流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河岸生态地的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