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茶研究项目签约助推武夷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08 21:12: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茶产业作为我市富民强市的重要产业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武夷山大红袍公共品牌建设,助推武夷山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日前,我市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合作签约茶研究项目,市领导彭秀莲、范震昆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我市代表与刘仲华院士合作签约“武夷岩茶品质化学特征与保健功能研究”项目。据了解,项目合作期间,该项目将通过采用现代分析仪器检测不同来源武夷岩茶原料中的品质成分和功能成分,开展不同地域、不同年份、不同品种的武夷岩茶的保健功能、功能成分、品质成分的系统研究,从体内外研究武夷岩茶的“降血脂”“降血糖”“免疫调节”“美容美颜”等保健功能,推动武夷茶的销售,助推武夷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