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运动康复中心项目开始内部装修
2020-07-14 20:10: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13日,武夷山运动康复中心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目前康复接待中心、康复体验中心、康复康养中心等4栋设施楼已全部封顶,正式进入装修阶段。

运动康复中心项目主要建设健康公园、康复接待中心、康复体验中心、康复康养中心“一配套三中心”。正在建设的三个中心计划明年9月全面竣工,2022年正式开业。配套建设的健康公园,全长460米,景观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在跑道两侧绿带内设置了步道简介、距离标志和健康教育宣传栏,让居民在日常锻炼中掌握健康知识。

武夷山运动康复中心项目总工程师 陈佺:“在政府的支持下,拿到了寸土寸金的74亩地,建了这样一个运动公园,这个运动公园是向武夷山市民开放,主要功能和我们的康复中心相结合,更科学的运动。下一步要加大力度和中医药大学对接,整个功能的配套,包括设备的采购,还有后续的安装,争取今年年底完工。”

运动康复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52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最主要特点是强调科学运动康复,中心设置了功能评估区、科学训练区、运动损伤康复区、辅助器具适配区、慢性病调理区等区域,通过科学运动改善训练者的身体功能,提升健康水平,尤其是减轻慢性病患者和老年人的疾病状态,也为武夷山马拉松、越野跑、全民运动健步走等各类体育赛事提供运动健康保障,助推武夷山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