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吴屯乡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灾后重建
2020-07-15 10:17: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下午,在武夷山市吴屯乡彭屯村大浑溪畔,被拦截的竹篙、树木等漂浮物堆积于此,挖掘机伸出长长的胳臂在河里打捞漂浮物。“经组织打捞,清理工作还将继续几天,其间,我们还对防洪堤水毁地段进行抢险。”现场的彭屯村党支部书记衷炜富介绍。

记者看到,经拦截、打捞、清理,大浑溪河面恢复了干净整洁,同时,溪畔的自来水损毁设施也在抢修中。

8日至9日,吴屯乡遭遇暴雨袭击,洪流导致大浑溪、崇阳溪等河流水位暴涨,多处道路损毁,鱼塘塘埂被冲垮……“洪水退后,我们抓紧抢修损毁道路和供水设施,目前,交通秩序已恢复通畅,自来水设施也陆续恢复运转。”乡党委组织委员王黄润志告诉记者,吴屯乡组织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抢修损毁道路60多处,清除垃圾90余吨,冲洗街面8000多平方米。

“洪灾发生后,各村(场)党支部主动作为,一面查灾核灾,一面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不等不靠抢险救灾,在灾害面前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抢险救灾更凝集了人心。”乡党委书记陈鹏飞说。(徐大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