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海峡两岸联合夏令营”在五夫镇开营
2020-07-16 21:14: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15日上午,“海峡两岸联合夏令营”在五夫镇朱子学堂举行开营仪式。此次海峡两岸联合夏令营由福建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武夷山朱子故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台湾中华经典研究学会主办,学贤书院承办。学员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展经典诵读、学习古琴演奏、接受书画培训等丰富的活动,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感悟中华优秀文化的魅力。此次夏令营活动将通过两岸老师共同授课的方式开展,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互动。

据悉,2016年南平武夷山朱子故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五夫镇挂牌以来,武夷山市充分发挥基地作用,用好朱子文化品牌,通过举办朱子文化节、朱子文化研习营、“寻根之旅”夏令营等系列活动,推动两岸交流深入开展。

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武夷山朱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金文莲,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科研与现代信息处处长、国艺系负责人陆长超,台湾中华经典研究学会理事、贤德书院院长吴芬雅,福建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书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学贤书院院长章一定以及武夷山市台港澳办、社科联、五夫镇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开营式。(方诗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