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漳州:文体旅融合夜经济引资285亿元
2020-07-22 10:2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小英 苏益纯) 昨日,漳州市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文体旅融合夜经济的云上文化盛典。

据悉,此次云上文化盛典将结合世遗大会,推出文创加世遗的主题文创展,实现本地设计师团队和本地企业的对接,进一步推进非遗产业化。

与此同时,漳州通过创新举办“云会议”“云招商”“云签约”等活动,引资285.91亿元,这些项目涉及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和夜间经济等。其中,总投资额上10亿元的项目有11个,总投资额5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下的项目有7个。

据了解,漳州还出台了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5份相关政策文件,着力拿出政策“礼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