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瓯市一男子口香糖遮挡号牌 被查
2020-07-22 10:37: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建瓯市一男子为躲避交通监控,竟用口香糖遮挡号牌,结果上路没多久,就被交警逮个正着。

7月20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江滨路执勤,看到一名男子未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民警遂上前检查。可是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该男子停车后跑到车后用脚猛擦号牌。

原来,该男子周某试图用脚将粘在摩托车号牌上的口香糖蹭掉。周某称,当天其外出办事,由于天气较为炎热,他觉得戴着安全头盔更热,于是“灵机一动”,将嘴里嚼着的口香糖按在摩托车号牌上,并平铺开遮挡了号牌上的半个字母。因未戴安全头盔被交警拦下后,其首先想到的是赶紧抹除粘在号牌上的口香糖,以躲避处罚。

民警依法对周某作出了罚款3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陈建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