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省防汛抗旱机动抢险第三支队助力修复武夷家园
2020-07-27 20:08:3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9日突发的洪灾,直接造成武夷山市223处水利设施受损,灾情发生后,受省防指派遣,由福建省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人员组成的福建省防汛抗旱机动抢险第三支队,迅速来到受灾点,抢修水利设施和水毁道路。

23日,在受灾严重的洋庄乡大安村,这支先锋队伍正在加班加点抢修水毁桥及路段。受洪水影响,村里的河道、护岸以及河滩的植被冲得面目全非,这也给修复工作增加了难度和强度,抢险队员顶着烈日,跳入溪水中,在毁坏的漫水桥河道上架设涵管,争取用最短的时间铺设好临时便道让村民能够安全通行。

福建省防汛抗旱机动抢险第三支队从7月16日进驻武夷山以来,这支自备机械、设备无私奉献的抢险队伍,立即投入到受灾最严重的大安村和桐木村,全力开展抢修,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力争于8月上旬完成全部抢修任务。(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