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重点任务
2020-07-28 20:58: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日前,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重点任务落实会,对创卫迎国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涂桦忠、陈爱宾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重点任务作了具体说明。会议强调,9月中下旬全国爱卫办将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武夷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冲刺迎国检”责任清单》,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抓创卫就是抓环境、抓民生、抓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对26项迎检重点工作,要按照部门职责、严格时限要求,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共同做好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的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舆论主渠道作用,开展全方位、大力度、广覆盖的宣传动员,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共建、共治、共享的责任感,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持续落实“三化三防”“机关联社区”等机制,发挥“街长”“网格长”“楼(栋)长”的作用,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密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每周例会和模拟评估,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逐个问题进行整改销号,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消极应付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检,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如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