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第二水厂及城市管网工程:加足马力 大干快干
2020-07-29 21:38:5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市第二水厂及城市管网工程施工方紧抓施工节点,加足马力大干快干,全力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为市区等地供水提供有力保障。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厂区内各功能分区内的主体结构已经初具雏形,现场水泥搅拌车、挖掘机、铲车等施工车辆往来运转,工人们正在综合楼、送水泵房以及各管道安装区域内加紧施工,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据施工方介绍,连日来,项目加大施工投入,安排10余辆工程车辆和60余名施工人员全力投入施工建设中,目前,正集中力量加快送水泵房的主体结构建设。

市第二水厂及城市管网工程总规模15万吨/日,总投资18285万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5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塔式取水头部、约3km的引水隧道以及净水厂区处理构筑物、办公综合楼、加压房、配电房等配套建筑。当前,项目全力推进建设,力争早日完工,进一步保证好市区等地的饮水安全,满足用水量日益增长的需要。(王鹏靖 杨睿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