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现场签订贷款意向金额5990万元
2020-07-30 17:33: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0日,我市召开政银企合作座谈会,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全面深化,现场共有9家银行与9家企业签订贷款意向,金额共计5990万元。副市长黄崇跃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国家的金融政策先后介绍了各行的金融政策、信贷产品,各企业代表就流动资金短缺制约影响企业发展的金融问题与各金融机构对接需求、相互了解。武夷山日月神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与9家银行现场签订贷款意向,金额共计5990万元。通过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对接信贷投放项目,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黄崇跃在会上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各金融部门要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与广大企业共渡难关,用足、用好、用活现有的贷款审批权限,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各企业要主动争取支持,破解融资难题,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最大限度争取银行支持,同时要增强自身发展能力,提升信用等级,做合格的市场主体。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促进经济发展,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共同发力,推动我市政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实现银企互利共赢,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